赣州龙南消防:消防宣传进集市 防火意识入民心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3-03-10 15:51:01

  为加强辖区群众消防宣传教育,提高群众防火、灭火和自我保护能力,近日,赣州市龙南市消防救援大队深入文明集市开展消防宣传活动,真正把消防宣传融入百姓生活,打通基层消防宣传“最后一公里”。

赣州龙南消防:消防宣传进集市 烟火味中话安全_fororder_图片8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消防宣传人员与群众面对面交流、沟通,讲解防火知识,介绍消防法律法规,并为群众指出家中可能存在的消防安全隐患;叮嘱群众电动车不要长时间充电、不能停放在楼梯间和疏散通道,当身边发生火灾时要在第一时间离开起火现场,及时报警;手把手教群众如何使用灭火器,讲解发生火灾时如何逃生、如何报警等消防安全常识。

  龙南市消防救援大队通过开展此次宣传活动,将消防安全常识和消防法规传达到广大群众的心中,增强了群众的消防安全意识,提高了抗御火灾的能力,营造出良好的消防安全宣传氛围。(/ 陈雨晨)

编辑:汪婕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