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西湖区:禁毒宣传进场所 共创无毒英雄城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3-03-10 17:49:29

  KTV、会所等公共娱乐场所是吸毒等违法行为的易发地带。近日,南昌市西湖区6.26服务中心联合丁公路派出所走进辖区娱乐场所开展禁毒宣传活动。

南昌西湖区:禁毒宣传进场所 共创无毒英雄城_fororder_图片1

活动合影

  结合真实案例,西湖区6.26服务中心禁毒讲师生动形象地讲解了毒品的分类、毒品的危害,通过情景模拟、趣味问答、发放禁毒宣传手册,向场所员工讲解在工作中应该如何通过外观、气味识别毒品,主动防范毒品,抵制毒品等相关知识,并倡议场所员工积极检举涉及毒品等违法犯罪行为,发现线索主动向辖区派出所报告。活动中,丁公路派出所民警也通过发放禁毒宣传手册、现场宣讲等方式,向场所员工普及禁毒相关法律法规,切实提高场所员工禁毒意识。

  此次禁毒宣传活动的开展,在提高场所员工禁毒意识的同时,又加强了他们的识毒、拒毒能力,为营造浓厚的禁毒氛围,创建无毒城市奠定了基础。(文/图 万召明)

编辑:汪婕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