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出口银行江西省分行副行长庞淑钦一行赴小蓝经开区考察调研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3-03-13 17:54:30

  为了充分发挥政策性金融服务地区经济社会发展的作用,进一步助力南昌小蓝经开区构建良好营商环境,3月10日,进出口银行江西省分行副行长庞淑钦一行赴小蓝经开区管委会调研,并与小蓝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李碧、葛苗等领导和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座谈,双方就推动深化政银合作、实现共赢发展进入了深入交流。

进出口银行江西省分行副行长庞淑钦一行赴小蓝经开区考察调研_fororder_图片6

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上,庞淑钦介绍了进出口银行江西省分行的经营发展情况和主要服务领域,并表示小蓝经开区作为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其发展方向与进出口银行的主责主业高度契合,希望能进一步深化政银合作,聚焦辖区内重点产业、重点企业、重点项目,扎实做好包括开放型经济建设、对外贸易、对外投资、对外合作等综合金融服务,为推动小蓝经开区高质量发展提供全面的融资、融智的支持。

  李碧对庞淑钦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感谢进出口银行江西省分行对小蓝经开区经济社会发展的关心和支持。随后,李碧详尽地介绍了小蓝经开区发展总体情况、当前重点发展产业、园区重点项目、核心优势和发展规划等。他表示,小蓝经开区与进出口银行江西省分行有着广阔的合作空间,希望在招商引资、平台建设、企业发展等领域能开展更多务实合作,实现共赢发展。

  随后,双方就具体企业、具体项目、具体方式进行了深入探讨。下一步,进出口银行江西省分行将继续贯彻新发展理念,聚焦主责主业,坚持带动地方经济、产业升级,为高质量发展贡献政策性金融力量。(文/图 詹钰成)

编辑:汪婕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