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发银行南昌分行联合红谷滩区派出所开展金融消保知识进课堂活动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3-03-21 17:44:05

  “同学们,要千万记住,网上陌生链接不要轻易点开,小心落入诈骗分子的圈套……”讲台上的大姐姐绘声绘色地讲述日常防骗小知识,讲台下的学生们聚精会神聆听着这次特殊的金融反诈现场教学。

  近日,浦发银行南昌分行携手红谷滩区派出所走进南昌二中,开展金融消保知识进课堂活动。

浦发银行南昌分行联合红谷滩区派出所开展金融消保知识进课堂活动_fororder_1

反诈教学现场 供图 浦发银行南昌分行

浦发银行南昌分行联合红谷滩区派出所开展金融消保知识进课堂活动_fororder_2

工作人员给学生分发宣传折页 供图 浦发银行南昌分行

  浦发银行南昌分行指派辖内网点从业经验丰富的员工组成“金融知识进课堂小分队”开展此次活动。活动中,小分队成员结合自身工作经验,从如何识别电话、微信中的网络诈骗,遇到网络诈骗后如何向警察和金融机构寻求帮助,树立科学的消费观合理使用信用卡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并针对学生群体提出了意见和建议。现身说法式的教学受到了在场学生的一致好评。(文 谢新民)

编辑:汪婕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