赣州市宁都县消防救援大队提供上门技术指导服务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3-03-21 17:43:44

  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全面做好辖区重点场所消防安全工作,积极为辖区单位解决消防安全难题,3月20日,赣州市宁都县消防救援大队上门为辖区重点单位开展消防技术指导服务,主动帮助对方排忧解难。

赣州市宁都县消防救援大队提供上门技术指导服务_fororder_1

大队执法监督员对企业消防栓进行检查

  在上门服务指导过程中,大队监督执法人员现场查看了单位的消防通道、安全出口是否畅通,询问了消防设施是否定期维护保养,应急照明、疏散指示标志、防火门是否完好有效、是否完善应急预案制度、每日防火巡查记录等台账资料是否齐全,并提醒单位负责人要把消防安全当作日常工作的重中之重,时刻保持红线意识,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大队监督执法人员还对检查现场进行技术指导,就存在的问题提出整改意见。

  宁都县消防救援大队通过上门技术指导工作,切实解决了单位消防安全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与困难,深化了大队监督人员执法为民的理念,确保辖区社会面火灾形势稳定。下一步,该大队将进一步加强督促指导,持续开展火灾隐患排查整治,切实消除各类消防安全隐患,为维护辖区火灾形势持续稳定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文/图 陈小燕)

编辑:汪婕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