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社会办医疗机构协会:提升行业服务水平 不断规范民营医院发展
来源:江西新闻  |  2023-03-21 11:36:30

  江西新闻客户端讯(江西日报全媒体记者倪可心)3月17日至18日,江西省社会办医疗机构协会第一届第三次理事会暨江西省第三届社会办医发展峰会在南昌举行。会议总结了2022年江西省社会办医疗机构协会工作,部署了2023年重点工作。

江西省社会办医疗机构协会:提升行业服务水平 不断规范民营医院发展

  过去的一年,江西省社会办医疗机构协会围绕全省卫生健康工作中心任务,切实履行协会职责,发挥社会组织的重要作用,有力有效推动我省社会办医行业发展。一是坚持党建引领,凝聚合力助发展。二是维护会员权益,矢志不移强服务。三是深化交流合作,携手共进谱新篇。四是践行社会责任,勠力同心显担当。五是加强自身建设,履职尽责生动力。一年来,协会开展了一系列富有成效的工作,为发展和规范社会办医发挥了积极作用,获得了上级主管部门和业界的肯定与好评。

  今年,江西省社会办医疗协会将认真贯彻执行党和国家有关卫生健康工作的方针政策和决策部署,充分发挥社会办医与政府之间沟通协调桥梁纽带作用,主动作为,团结奋斗,不断开创全省社会办医工作新局面。一是加大媒体宣传,传播好舆论声音。进一步适应新媒体时代的传播环境,更好地满足协会对外宣传和对内沟通的需要,传播我省社会办医疗机构的“正能量”,树立社会办医疗机构品牌形象,为社会办医疗机构发展创造良好的社会舆论环境。二是立足功能定位,构建好发展格局。社会办医要实现行稳致远、持续健康发展,首先要找准定位,明确发展方向,形成公立和社会办医疗机构优势互补、良性竞争、分工协作良好发展格局,满足群众多层次、多样化、差异化的健康服务需求。三是加强行业监管,守住好安全底线。建立起规范的医疗质量管理与控制体系,推动社会办医疗机构朝向专业化、技术精、信誉高、口碑好的方向健康发展,社会办医才能赢得市场认可和患者信赖。

编辑:汪婕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