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江西柘林水电厂:加大出库流量 开启春灌补水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3-03-29 15:22:41

  自3月中旬以来,国网江西柘林水电厂按照春季农业生产要求,开启灌溉闸门,加大补水力度,保障修河下游农田春灌需求,支援灌区农业春耕生产。

国网江西柘林水电厂:加大出库流量 开启春灌补水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230329092141

柘林湖大坝 摄影 高原

国网江西柘林水电厂:加大出库流量 开启春灌补水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230329092050

美丽灌区 摄影 高原

  面对持续增长的春灌补水需求,柘林水电厂提前谋划,充分利用水情遥测系统、水库调度自动化系统等先进技术,科学分析雨情水情,精确调度,最大限度做好水库蓄水工作,在发挥调峰保电作用的同时,积极为春灌补水储备宝贵水源。(文 余旭川)

编辑:汪婕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