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市场监管局勇夺第二届全国市场监管法律知识竞赛总决赛“团体二等奖”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3-04-07 08:52:22

  近日,第二届全国市场监管法律知识竞赛复赛在山东省济南市举行,江西省市场监管代表队凭借自身扎实的法律功底与完美的临场表现,一路过关斩将、闯关夺隘,与北京、上海、浙江、广东、青海等5支代表队一起进入决赛。

江西省市场监管局勇夺第二届全国市场监管法律知识竞赛总决赛“团体二等奖”_fororder_1

江西省市场监管局获得第二届全国市场监管法律知识竞赛总决赛“团体二等奖”

江西省市场监管局勇夺第二届全国市场监管法律知识竞赛总决赛“团体二等奖”_fororder_2

江西省市场监管局4名参赛队员在总决赛现场

  在3月31日的总决赛中,4名参赛队员信心满满,志在必得。在快问快答阶段对答如流,在主观题抢答阶段,队员们反应迅速、果敢决断,精彩的表现赢得了现场热烈的掌声。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最终江西代表队以274分的好成绩获得“团体二等奖”,一名同志荣获“优秀个人奖”,充分展现出江西市场监管人认真高效、团结协作、攻坚克难的精神风貌。

  江西省市场监管局将以此次法律知识竞赛为契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提升依法监管能力,以“作示范、勇争先”的昂扬斗志,攻坚克难、锐意进取,高标准高质量做好市场监管各项工作,推动市场监管现代化事业迈出新步伐、开创新局面。(文/图 刘刚)

编辑:汪婕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