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部科技人才与科学普及司副司长李勇到江西省林业科技实验中心调研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3-04-06 18:05:41

  近日,科技部科技人才与科学普及司副司长李勇一行到江西省林业科技实验中心(以下简称“实验中心”)调研。

科技部科技人才与科学普及司副司长李勇到江西省林业科技实验中心调研_fororder_图片2

调研现场

  调研组一行先后参观了实验中心森林生态科普馆、宣教室、小微湿地、茶花园和珍稀濒危树种收集区等科普场所,听取了单位负责人关于科普场所设置和科普工作开展情况的介绍。

科技部科技人才与科学普及司副司长李勇到江西省林业科技实验中心调研_fororder_图片3

调研现场

  李勇充分肯定了实验中心在林业科普工作方面取得的成绩。他指出,江西省林业科技实验中心编写的《江西森林景观珍贵树种及其生态文化》这部专著既是专业书,也是科普书,编纂很精美,可以申报图书类科普奖,让更多的人了解树木生态文化。他同时希望实验中心充分利用好现有科普场所,积极开展具有林业特色的自然科普教育,把传播生态文明理念与服务群众有机结合起来,不断提升公众自然生态科学素养。(文/图 李文强)

编辑:汪婕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