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 祭英烈——南昌安义县消防救援大队开展清明祭扫活动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3-04-06 09:56:52

  近日,为引导广大消防救援人员学习革命先烈不畏牺牲、无私奉献的高尚情怀,南昌安义县消防救援大队来到南昌福泰烈士陵园组织开展“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永做忠诚卫士”清明节主题纪念活动。  

学党史 祭英烈——南昌安义县消防救援大队开展清明祭扫活动_fororder_图片3

消防救援人员向革命先烈献花

学党史 祭英烈——南昌安义县消防救援大队开展清明祭扫活动_fororder_图片4

消防救援人员向革命先烈敬献花篮

学党史 祭英烈——南昌安义县消防救援大队开展清明祭扫活动_fororder_图片5

消防救援人员向革命先烈庄严宣誓表达哀思与怀念

  全体消防救援人员列队整齐、面容严肃地站在烈士墓碑前,怀着无比敬仰的心情,向革命烈士致敬,瞻仰他们的丰功伟绩,向陵墓敬献花圈并集体默哀三分钟,以表达对革命烈士无限的哀思。

  仪式结束后,消防救援人员纷纷表示,要更加努力学习革命先烈忠诚于国家、忠于人民、无私奉献的优秀品质,认真履行职责,发挥模范带头作用。

  此次清明祭扫活动进一步激励了全队消防救援人员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党员宗旨、扎实工作的决心。安义县消防救援大队消防救援人员将以革命烈士为榜样,继承先烈遗志,发扬先烈精神,牢记“红门卫士”神圣使命,以出色的工作表现来告慰英烈忠魂,以满腔的爱国热情和工作激情,为消防救援事业建设和火灾形势稳定贡献自身力量。(文/图 万玲村)

编辑:汪婕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