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出口银行江西省分行第四党支部开展“缅怀革命先烈 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3-04-11 14:12:12

  为推动深入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走深走实,凝聚进出口银行“四型”银行现代化场景打造的“红色动能”,近日,进出口银行江西省分行第四党支部开展“缅怀革命先烈 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组织支部党员干部前往方志敏烈士纪念园,重温革命历史,缅怀革命先烈。

进出口银行江西省分行第四党支部开展“缅怀革命先烈 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_fororder_图片1

活动合影

  烈士陵园松柏苍翠环绕如肃,丰碑矗立巍峨挺拔。支部党员干部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在方志敏烈士纪念碑前列队肃立,在讲解员的引领下重温革命先烈方志敏同志的英勇事迹,集体诵读《可爱的中国》节选,现场感受先烈舍己为人、无私奉献的伟大爱国主义精神。期间,全体党员干部通过瞻仰革命烈士纪念碑、默哀致敬、重温入党誓词、敬献鲜花、为烈士擦拭墓碑等形式,缅怀先烈事迹,传承先烈遗志,表达对革命烈士最崇高的敬意,寄托浓浓哀思。

  进出口银行江西省分行第四党支部书记在现场强调:“英雄,是民族的脊梁,是国家的精魄。我们要向先烈致敬,为了可爱的中国,奋斗!唯有不忘初心,方可告慰历史、告慰先辈,方可善作善成、一往无前。”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方志敏烈士的精神值得每一名党员学习,通过学习英烈精神、汲取奋进力量,未来将更坚定地奔赴充满光荣和梦想的远征,续写先烈的梦想与荣光。

  进出口银行江西省分行第四党支部将以本次活动为契机,持续用好红色资源,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将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弘扬红色文化相结合,求真务实、真抓实干,以伟大建党精神为指引,以革命先辈为榜样,切实履行好职责使命,大力支持江西省提高对外开放水平,为坚定不移走好高质量发展之路贡献政策性金融力量。(文/图 周礼)

编辑:汪婕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