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建工集团2022年度一级建造师取证人数创新高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3-04-11 17:06:18

  近日,全国2022年度一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成绩新鲜“出炉”,江西省建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江西建工集团”)共有209人通过考试,较近三年增长幅度超40%,刷新集团一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通过人数历史记录,为企业市场开拓、生产经营、优质履约等工作提供了强大人才支撑。

  一直以来,江西建工集团高度重视一级建造师人才培养,不断加大教育培训投入,连续9年聘请专业教辅机构,为员工提供高质量课程,不断强化学习效果。集团主要领导更是对“一建”取证高度关注,对有关工作亲自过问、亲自督促。集团人力资源部门对报考人员进行全方位指导,提前谋划,精心组织,严格抓好考前培训,组织开展网络培训。在考前冲刺阶段,集团开展了线下集训,进一步夯实学习效果,坚持做好学员的跟踪监督工作,定期发布月度通报,帮助各单位及时掌握学员学习情况,为确保考试效果奠定基础。同时,集团各单位主动出击,积极作为,有效提升了考试通过率。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图片3

江西建工集团开展考前线下集训

  2022年取得的成绩令人欣喜,但长路漫漫,责任依然艰巨。目前,江西建工集团已详细制定了2023年一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培训课程安排,并按计划开展相关工作。下一步,江西建工集团人力资源部门将立足企业转型升级需求和高质量发展定位,认真总结经验,不断优化课程,丰富学习资源,加强过程督导,持续鼓励符合条件员工报名考试,为企业人才队伍建设和集团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文/图 王斌)

编辑:汪婕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