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江学院泰国孔敬大学研究生教育中心揭牌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3-04-12 17:34:56

  近日,九江学院泰国孔敬大学研究生教育中心揭牌仪式在九江学院紫薇园举行。九江学院泰国孔敬大学研究生教育中心的成立,将为两校深度合作,推进双方在人才培养、科研合作、人文交流等领域的合作搭建平台。

九江学院泰国孔敬大学研究生教育中心揭牌_fororder_图片1

揭牌仪式现场

  九江学院校长陈小林表示,中泰两国友谊源远流长,特别是在“一带一路”倡议大背景下,两校合作意义深远。

  揭牌仪式后,双方代表在大学科技园会议室就开展联合培养硕士研究生、共同举办合作办学等项目进行讨论,双方就合作的内容及方式进行磋商并达成共识。

  据悉,泰国孔敬大学是泰国著名的公立大学之一,也是泰国的第一大院校。九江学院和泰国孔敬大学自2022年开始合作,此次来访是泰国孔敬大学对九江学院的首次访问。(文/图 朱小晶)

编辑:汪婕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