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交会开幕 首期117家江西企业参展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3-04-16 16:20:17

  4月15日,第133届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以下简称“广交会”)在广州开幕。本届广交会线下展第一期以工业类题材为主,包括电子及家电、机械、建材、五金工具等8类20个展区;第二期以日用消费品、礼品装饰品类题材为主,包括3类18个展区;第三期以纺织服装、食品、医保类题材为主,包括5类16个展区。

广交会开幕 首期117家江西企业参展_fororder_广交会

广交会现场

  广交会被誉为中国外贸的“晴雨表”和“风向标”,本届广交会是疫情防控实施“乙类乙管”政策后首次全面恢复线下举办。本届广交会,江西交易团共组织417家企业参展,线下参展企业有403家,展位数达736个,其中117家企业参加第一期大会,展品涵盖文化石、陶瓷制品、机械、水龙头、钻头、电子产品等。

  为抢抓商机、开拓市场,江西省参展企业做足了功课。不仅在大会开幕前几个月就对海内外客户发出邀请,还大手笔投入对展位进行设计装修,精心布置优势产品。大会第一天,雅丽泰建材即获300万美元意向订单,得邦照明则获得68万美元意向订单,唯梵陶瓷也达成意向订单11万美元,取得参展开门红。

  作为我国对外开放的重要窗口和对外贸易的促进平台,本届广交会规模盛大,展会线下总展览面积达150万平方米,展位数量增至近7万个,共约3.5万家企业线下参展,展览面积和参展企业数量均创新高。(文/图 钟薇)

编辑:汪婕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