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银行南昌分行举办中小企业“银税互动”实务交流会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3-04-18 17:39:47

  近期,在江西省税务局、江西省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中心的指导与支持下,华夏银行南昌分行举办中小企业“银税互动”实务交流会。江西省税务局纳税服务处科长张剑平、江西省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中心副主任雷铭宇、某大型会计师事务所高级总监邵尉受邀出席。近百位中小企业家参加了本次活动。

  作为华夏银行普惠民企通系列活动之一,此次交流会就银税互动政策、“金税四期”热点问题及华夏银行“十年无还本续贷”产品特色进行了分享。

华夏银行南昌分行举办中小企业“银税互动”实务交流会_fororder_图片1

江西省中小企业发展促进中心副主任雷铭宇作分享

华夏银行南昌分行举办中小企业“银税互动”实务交流会_fororder_图片2

江西省税务局纳税服务处科长张剑平作业务介绍

  交流会上,雷铭宇就国家扶持小微企业出台的系列优惠政策及各项扶持工作进行介绍;张剑平围绕纳税信用管理、“银税互动”助贷业务,详细介绍如何通过“银税互动”帮助小微企业提升融资便利,维护合法权益;邵尉结合自己十八年税务工作经验,从实操方面为中小企业家介绍“金税四期”的特点和对中小企业经营的影响,以及如何合规开展财税管理。三位嘉宾的授课深入浅出,干货满满,获得了参会中小企业家的一致好评。

华夏银行南昌分行举办中小企业“银税互动”实务交流会_fororder_图片3

华夏银行南昌分行普惠金融部总经理李飞宣讲特色服务

  活动最后,华夏银行南昌分行普惠金融部总经理李飞围绕长期困扰中小企业家的融资痛点,借助该行“期限长一点、利率低一点、额度多一点、速度快一点”的差异化竞争优势,重点宣传了该行“十年无还本”的特色贷款服务,得到现场参会企业家的高度认同。

  据了解,华夏银行普惠民企通,是包含融易通、融惠通、融结通三类系列产品的一揽子金融服务方案,可针对性解决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结算繁”的痛点。华夏银行南昌分行将通过不定期组织普惠民企通系列活动,与众多中小企业家分享交流包括融资规划、财税管理、市场推广、商业联盟等在内的实务案例,更好地帮助中小企业实现持续稳健经营。(文/图 江将)

编辑:汪婕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