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银行南昌分行:彰显党员示范 助力春耕生产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3-04-24 17:41:39

  粮食安全是“国之大者”,一头连着百姓饭碗,一头连着国家战略。眼下,正值打田翻耕、育苗抛秧的好时节,为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做好春耕备耕和稳定粮食生产工作,近日,华夏银行南昌分行驻村工作队联合赣州市南康区横寨乡组织开展“党建引领助春耕 凝心聚力拼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华夏银行南昌分行: 彰显党员示范 助力春耕生产_fororder_1-1

活动现场

  田畴沃野,党旗飘扬。华夏银行南昌分行驻村工作队同志与其他党员干部、青年志愿者来到田间地头,在种植能手的指导下学习抛秧。他们身着红马甲,撸起袖子,卷起裤脚,充分发挥不怕苦、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分工协作,干劲十足,有条不紊地在田间地头穿梭忙碌,呈现出一派热火朝天的抛秧景象,为田园春光增添了一抹亮丽的色彩,勾勒出一幅生机勃勃的万象“耕”新图。

华夏银行南昌分行: 彰显党员示范 助力春耕生产_fororder_1-2

活动现场

  此次党日活动,华夏银行南昌分行驻村工作队与其他党员一道奋战在“春耕一线”,既丰富了党员学习教育形式,又拓展了眼界知识,让大家在为民办实事的同时又鼓足了干事创业的热情与干劲。(文/图 徐翔)

编辑:汪婕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