赣州市宁都县消防救援大队积极开展消防宣传进社区活动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3-04-26 10:03:31

  为进一步深化社区消防宣传教育活动,提高辖区群众消防安全法治观念及火灾防范能力,近日,赣州市宁都县消防救援大队组织消防救援人员走进县龙溪社区为居民普及消防安全宣传活动。

赣州市宁都县消防救援大队积极开展消防宣传进社区活动_fororder_8-1

宣教员给居民讲解灭火器的使用

  活动中,该大队宣教员精心搭建了消防安全宣传摊位,通过发放海报和消防宣传资料、设立咨询台等形式向广大居民群众普及消防安全知识。内容通俗易懂、图文并茂的宣传彩页吸引了不少群众驻足围观。在现场,宣教员向群众介绍了火灾的危害、灭火器的使用、遇到火灾时自救逃生的技巧和检查家庭火灾隐患的方法,并为群众解答生活中遇到的消防疑惑,提醒广大群众切实提高消防安全意识,预防火灾发生。

  宁都县消防救援大队通过此次宣传活动,进一步扩大了消防宣传的覆盖面和影响力,提高了辖区居民预防火灾和抵御火灾的能力,促进了消防安全知识的普及,切实将消防安全知识和家庭防火相结合,使宣传工作真正贴近群众、深入民心。(文/图 张强强)

编辑:汪婕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