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经济管理干部学院主题教育专题读书班赴江西省博物馆展参观学习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3-04-27 09:16:37

  4月25日,江西经济管理干部学院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校党委书记秦夏明率队,组织专题读书班成员赴江西省博物馆“红色摇篮—江西革命史陈列”参观学习。

江西经济管理干部学院主题教育专题读书班赴江西省博物馆展参观学习_fororder_8-1

活动合影

  在展馆讲解员的带领下,读书班成员参观了“曙光映照”“军旗升起”“星火燎原”“红色中华”“浴血坚持”“抗日烽火”“迎接解放”和“山花烂漫”八个主题的展览内容,认真聆听了毛泽东、周恩来、朱德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在江西开展的艰苦卓绝的革命斗争历史,重温了中国共产党谱写的安源路矿工人大罢工、八一南昌起义、井冈山斗争、中华苏维埃共和国诞生等一系列波澜壮阔的长歌史诗。

江西经济管理干部学院主题教育专题读书班赴江西省博物馆展参观学习_fororder_8-2

读书班成员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学习

  观展结束后,全体党员紧握右拳,铿锵有力地重温了入党誓词,以掷地有声的铮铮誓言表达了忠于党、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坚定决心。

  此次参观学习既是一次知史鉴今、观照未来的红色洗礼,也是一堂砥砺初心、牢记使命的党性修养课。读书班成员纷纷表示,通过气壮山河的革命故事深刻感悟共产党人的奋斗历程和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伟大进程,要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从红色文化和红色记忆中汲取前行智慧与奋进力量,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不断提高自身工作能力和水平,真正做到“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将学习成效转化为高质量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为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的江西篇章作出更大贡献。(文/图 汪虹韵)

编辑:汪婕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