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生态环境厅政务服务窗口:快速解决企业燃眉之急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3-04-28 16:13:07

  近日,江西省生态环境厅驻省政务服务中心窗口收到南昌某医药公司的感谢锦旗。该公司负责人表示,省生态环境厅帮公司解了燃眉之急,他一定要亲自到场表示感谢。

江西省生态环境厅政务服务窗口:快速解决企业燃眉之急_fororder_1

江西省生态环境厅驻省政务服务中心窗口获锦旗感谢

  今年3月,这家公司经办人员来到省生态环境厅驻省政务服务中心窗口,向窗口工作人员要求快速办理放射性药品转让审批。经了解,该公司总部与江西各大医疗机构签订了全年放射性药品销售合同,但因突发情况,难以如期向全省医疗机构提供药品,所以决定转由地方分公司进行供应。

  窗口工作人员在详细了解情况后,第一时间向省生态环境厅辐射处报告。省生态环境厅辐射处高度重视并认真研究,最终在符合相关法律法规、政策文件前提下,协助窗口用最短时间完成了这家公司的放射性药品转让审批。

  自进驻以来,江西省生态环境厅驻省政务服务中心窗口始终秉承“不为不办找理由、只为办好想办法”的服务宗旨,始终坚持与省生态环境厅业务处室同题共答、同向发力,加强沟通,强化协作,用心用情纾解企业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切实让办事企业群众得到更多便利。(文/图 陈琳辉) 

编辑:汪婕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