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惠庐陵悦享购车”2023吉安春季大型惠民车展开幕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3-05-02 15:23:09

“盛惠庐陵悦享购车”2023吉安春季大型惠民车展在青原区主会场开幕_fororder_1-1

开幕现场

  4月29日,“五一”小长假第一天,“盛惠庐陵悦享购车”2023吉安春季大型惠民车展在青原区主会场开幕。吉安市商务局局长刘媛,青原区委副书记、区长曾昭君,市商务局副局长罗飚,区委常委、副区长陈嵩,市汽车商会会长彭光平、秘书长龙怀涛等出席。

  本次惠民车展“焕新”出发,共计有50多家参展车商、近100个汽车品牌入驻,参展汽车300余辆,是一次规模空前的全民购车展览活动。其中,此次活动在青原区设主会场,在永丰县、遂川县设分会场,除积极落实好国家层面新能源汽车免购置税等利好政策外,每位在展会期间订车、购车的消费者可享受益财政2000元/辆的购车补贴;各参展车商也将全线促销,通过直降、打折、补贴等各种好礼最大让利消费者。

  本次惠民车展第一天共销售490台车,销售额达7400多万元。

“盛惠庐陵悦享购车”2023吉安春季大型惠民车展在青原区主会场开幕_fororder_1-4

车展现场

  为全面落实省委、省政府“大力实施消费提质扩容战略”,进一步拉动汽车市场消费、提振消费信心、促进消费回补,吉安市通过“政府搭台、企业唱戏”,着力为汽车经销商展示推介产品,为市民赏车、品车、购车搭建新平台。参展企业也配套出台厂家直销价、特价车、购车送礼包等购车优惠措施,真正实现让利于民。市、县两级还将联动开展汽车下乡巡回车展、新能源车惠民车展等十余场汽车展销活动,不断引爆汽车消费新热点。(文/图 胡斌)

编辑:汪婕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