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阳际峰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局开展爱国卫生大清扫活动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3-05-05 12:28:28

  为持续推进爱国卫生运动,近日,江西阳际峰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开展爱国卫生大清扫活动。

江西阳际峰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局开展爱国卫生大清扫活动_fororder_G

大清扫活动现场

  活动中,干部职工们充分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奉献精神,穿上红马甲,拿起扫帚、簸箕、铁钳等工具,重点对责任路段上的卫生死角、烟头及绿化带积存垃圾进行了一次彻底清理。经过全体干部职工的共同努力,道路上的卫生死角、人行道、绿化带的落叶垃圾得到彻底清理,环境面貌焕然一新。此外,江西阳际峰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局还组织干部职工对单位庭院和办公大楼开展卫生清扫,确保办公环境整洁、卫生、舒适。

江西阳际峰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局开展爱国卫生大清扫活动_fororder_微信图片_20230424115230

大清扫活动现场

  此次活动,不仅改善了责任路段和办公大楼的环境卫生状况,更激发了全体干部职工爱国卫生运动的参与热情,营造了“人人参与、人人动手”爱国卫生运动的良好氛围。(文/图 邱心怡)

编辑:汪婕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