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银行南昌分行“数字化清廉金融VR展馆”正式上线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3-05-09 17:40:47

  日前,北京银行南昌分行“数字化清廉金融VR展馆”正式上线,将廉政教育从现实空间向虚拟空间延伸,让清廉金融文化更加数字化、形象化、生动化。

北京银行南昌分行“数字化清廉金融VR展馆”正式上线_fororder_11

北京银行南昌分行“数字化清廉金融VR展馆”上线

  据了解,北京银行南昌分行“数字化清廉金融VR展馆”采用AR魔屏和互动令牌漫游交互技术,在设备终端建立一个虚拟展览馆,以图文并茂、AI介绍、微视频等相结合的方式提供廉洁文化宣传教育新体验,充分发挥科技赋能作用。展馆主要包括凝心、铸魂、正气、塑形四个篇章,分别展示了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从严治党部署、涵养廉洁清风正气、北京银行南昌分行纪检职能与特色等内容,引导干部员工从思想上坚定信念、干净担当,在行动上守正创新,踔厉奋发,最终达到知行合一、勇毅前行的效果。

  北京银行南昌分行将持续探索“纪检+数字化”创新模式,打造“科纪智廉”清廉金融体系,通过“线上信访渠道”“智能纪检监督综合管理系统”“数字化清廉金融VR展馆”等特色平台,将纪检工作以更加有声有色的方式融入到经营管理、业务发展、机构合规的点滴日常中,深入传播廉洁理念,厚植清廉文化根基,为分行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文/图 宁雨欣)

编辑:汪婕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