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财经大学聚才引智(深圳)工作站揭牌运行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3-05-22 17:29:36

  近日,江西财经大学校党委副书记龚剑飞为学校聚才引智(深圳)工作站揭牌,并在深圳调研高端人才引育与合作事宜。江西财经大学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徐翔,江西财经大学金融学院党委书记王琪,江西财经大学深圳研究院院长吴良平,江西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杨建锋教授等陪同参加活动。

江西财经大学聚才引智(深圳)工作站揭牌运行_fororder_11-1

揭牌仪式现场 供图 江西财经大学

  揭牌仪式上,龚剑飞在致辞中指出,今年是江西财经大学建校一百周年,学校正围绕学术研究型大学、服务江西经济社会发展标杆大学、全国一流数字财经大学目标开启“三大转型”建设工程。学校党委对人才工作高度重视,对高水平人才和团队求贤若渴,对探索建立“人才飞地”的创新机制大力支持。

  “人才兴则江财兴,人才强则江财强。学校通过创新人才引育工作机制,依托深圳的经济发展和区位优势,发挥‘桥梁’‘纽带’作用,构筑近者悦、远者来的人才格局。”龚剑飞表示,希望聚才引智(深圳)工作站积极探索人才机制创新,牢固树立服务人才意识,成为吸引人才的“聚贤堂”;主动融入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抢抓双城机遇,成为联络人才的“桥头堡”;在深圳更好地讲述江财故事、宣传江财特色,成为宣传人才的“新窗口”。

  仪式上,龚剑飞与深圳虚拟大学园负责人共同为江西财经大学聚才引智(深圳)工作站揭牌,随后向工作站特聘顾问颁发聘书。

江西财经大学聚才引智(深圳)工作站揭牌运行_fororder_11-2

考察调研现场 供图 江西财经大学

  仪式结束后,龚剑飞一行赴深圳市光明区科学城进行考察调研,先后走访了光明实验室(人工智能与数字经济广东省实验室)、深圳市脑科学技术创新中心,与科技金融、人工智能、脑科学心理学等相关领域的重点人才进行交流,并与光明区政府洽谈人才合作事宜。(文 胡坤 王艳丽)

编辑:汪婕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