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50对新人以文明婚礼定格浪漫瞬间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3-05-22 17:48:13

  国际在线江西消息(钟薇):5月21日,由江西省总工会、南昌市总工会主办的第二届省市职工集体婚礼,在南昌市新建区溪霞镇怪石岭风景名胜区拉开了序幕。50对新人在嘉宾和亲友的见证下圆满礼成,以全新的形式共享幸福时刻,以文明婚礼定格浪漫瞬间,开启人生相伴之旅。

江西:50对新人以文明婚礼定格浪漫瞬间_fororder_13-1

集体婚礼现场

  婚礼现场,红毯铺地,曲奏笙歌,一对对新人穿着中式秀禾服,缓步红毯,新婿峨冠博带,新娘温婉娴静,他们率先转变婚俗观念,积极参与文明婚礼,以实际行动告别婚事大操大办的陈规陋习,共同成为婚恋新风的倡导者、践行者和推动者。

江西:50对新人以文明婚礼定格浪漫瞬间_fororder_13-2

集体婚礼现场

  情定美丽新时代,开启浪漫新生活。这次举办的集体婚礼为进一步推进移风易俗,弘扬社会新风,倡导婚事新办起了个好头,给广大青年职工做出了表率,也为新人们的人生写下了精彩的一笔,充分体现了当代青年职工崭新的精神风貌。

编辑:汪婕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