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安义县消防救援大队开展上门帮扶指导工作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3-05-23 17:29:37

  为进一步推进优化营商环境建设,切实提升单位消防安全管理和火灾防控能力,真正将学习教育成效体现在为群众解难题、办实事具体工作中,5月22日,南昌市安义县消防救援大队积极深入辖区单位开展帮扶指导工作,上门服务解难题、办实事,为单位发展提供良好的消防安全保障。

南昌安义县消防救援大队开展上门帮扶指导工作_fororder_9-1

监督检查人员上门开展消防安全服务指导

  帮扶过程中,该大队监督检查人员认真听取辖区单位消防安全管理中遇到的困难,指出单位存在的消防安全隐患,帮助单位制定切实可行的整改方案,并就进一步加强消防安全管理,提高初期火灾自救能力提出了专业的指导意见。辖区单位负责人对安义县消防救援大队主动上门开展服务指导,及时为企业排忧解难的优质服务给予高度赞誉,并纷纷表示今后将积极配合消防部门,加大消防投入,不断优化单位消防安全软环境和硬件设施,全力维护辖区消防安全形势的持续稳定。

  下一步,安义县消防救援大队在优化消防执法营商环境中,将继续本着为地方经济发展服务的理念,加大消防技术指导服务力度,创造和谐平安的营商环境。(文/图 万玲村)

编辑:汪婕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