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阳际峰管理局深入挂点小区开展文明创建工作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3-05-23 17:36:35

  为贯彻落实贵溪市委、市政府对创建工作的部署要求,进一步推动创建工作见行见效,5月22日下午,江西阳际峰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江忠带队下沉挂点小区泰盛居开展文明创建工作。

  江忠一行与小区物业工作人员和居民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对照小区文明创建工作具体要求,带领志愿者们依次前往居民楼道、地下车库、小区内主要道路及绿化带区域,现场察看了小区内的环境卫生、公益广告、基础设施等情况,针对电动车乱停乱放、“飞线”充电、楼道杂物堆积等现象进行现场整改,并与物业共同研究建立长效工作机制,进一步推进小区文明创建工作。

江西阳际峰管理局深入挂点小区开展文明创建工作_fororder_10-2

江西阳际峰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左一)现场布置枯树枝的清理工作

  江忠强调,局创建办公室要切实树立履责意识,以实际的整改措施,配合社区扎实做好创建工作,对照创建工作标准立行立改,严格按照时限完成整改工作,并及时将整改成效报送贵溪市创建办,落细落实市委、市政府的工作部署。(文/图 邱心怡)

编辑:汪婕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