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海派新材料有限公司聚酰亚胺纤维生产建设项目开工仪式举行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3-05-25 13:48:31

  为满足市场对高性能材料的需求,经过多年规划和筹备,5月22日,江西海派新材料有限公司聚酰亚胺纤维生产建设项目开工仪式在吉安市井冈山经济技术开发区举行。吉安市委常委、副市长,井冈山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书记漆海云下达开工令。

江西海派新材料有限公司聚酰亚胺纤维生产建设项目开工仪式举行_fororder_昨10-1

吉安市委常委、副市长,井冈山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书记漆海云下达开工令

  据悉,该项目占地250.4亩,总投资105亿元,总建筑面积38.7万平方米,2023年计划投资55亿元。项目拥有先进的生产技术和设备,建成后可年产2万吨聚酰亚胺纤维,将有望成为国内领先的聚酰亚胺纤维生产基地。该项目的建设不仅可以提高聚酰亚胺纤维的产量和质量,还可以促进相关产业的发展,推动当地经济的繁荣。

  在开工仪式上,项目投资方代表香港翰亚控股集团董事长黄海生致辞,表示将本着“绿色、环保、节能、高效”的理念,严格按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和标准要求,确保项目的安全和稳定运行。同时,黄海生表示将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为当地的经济和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随后,北京首钢建设集团华东分公司负责人林群作为项目总建设方代表发言。林群表示,聚酰亚胺纤维生产建设项目是一个大体量的项目,涉及范围广泛,工程量巨大,需要各方面协调配合、齐心协力,共同完成这个艰巨而重大的任务。在未来的施工过程中,公司将一如既往地秉承“安全第一、质量至上、精细管理、服务社会”的理念,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全力以赴,确保工程顺利完成,为吉安的经济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井冈山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郭晶晶在致辞中表示,井冈山经济技术开发区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理念,坚持力量向项目摆布、要素向项目集中、服务向项目汇聚,以一流的营商环境为吉安市经济社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江西海派新材料有限公司聚酰亚胺纤维生产建设项目开工仪式举行_fororder_昨10-3

井冈山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郭晶晶致辞

  最后,漆海云与项目投资方代表、总包方代表等一同启动推杆,标志着聚酰亚胺纤维生产建设项目正式开工。(文/图 杨志军)

编辑:汪婕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