赣州市宁都县消防救援大队开展楼道治理整治工作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3-05-25 16:13:06

  为进一步加强辖区的消防安全管理,有效解决居民小区楼道内普遍存在的堆放杂物堵塞安全通道问题,消除潜在的消防安全隐患,近日,赣州市宁都县消防救援大队联合小区物业深入辖区龙溪湾进行楼内消防通道清理整治。

赣州市宁都县消防救援大队开展楼道治理整治工作_fororder_7-2

消防救援人员清除通道杂物

  在治理过程中,宁都县消防救援大队联合小区物业人员,针对发现的楼道杂物堆积问题,督促业主第一时间进行清理,要求保持生命通道畅通,不在楼梯间及楼道内堆放物品,保障楼内消防设施完好有效,确保居住环境的消防安全;同时,消防救援人员挨家挨户与居民进行沟通,讲解楼道里堆放杂物的危害,劝导居民要保持楼道畅通,并组织居民将楼道间的杂物移出楼道。

  此次楼道治理工作的开展,改善了小区的整体环境,增强了居民们爱护公共环境的意识,同时保证了辖区居民楼内消防通道畅通无阻。下一步,宁都县消防救援大队将继续对楼道内消防通道进行治理,并形成清理整治的长效机制,为创建无消防事故社区和安全社区奠定坚实基础。(文/图 张强强)

编辑:汪婕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