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感音符 原创青春 首届动感地带南昌大学生原创音乐大赛圆满落幕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3-05-29 18:03:26

  国际在线江西消息(张震寰):5月28日,由江西省学生联合会指导,江西省青少年网络文化协会和南昌市学生联合会主办的“首届动感地带南昌大学生原创音乐大赛”颁奖典礼,在江西泰豪动漫职业学院举行。共青团江西省委学校部部长、省学联秘书长甘小平,南昌移动总经理贺玲,江西省青年互联网信息中心副主任、省青少年网络文化协会会长庄全,南昌市团委副书记肖云艳,江西音动传媒文化有限公司董事长杨碧,江西泰豪动漫职业学院党委副书记王俊磊等出席本次颁奖晚会。

动感音符 原创青春——首届动感地带南昌大学生原创音乐大赛圆满落幕_fororder_7-1

典礼现场

  “首届动感地带南昌大学生原创音乐大赛”2月28日在南昌正式启动,大赛主题为“动感青春·‘唱’响未来”,旨在引导和激励高校青年弘扬时代精神,提高创新创造能力和社会化实践能力,同时打造高校青年人才创业就业交流平台。本次大赛通过“线下专家评审+线上听众投票”的方式,评选出一等奖两名(原创组别歌手组别各一名)、二等奖四名(原创组别歌手组别各两名)、三等奖六名(原创组别歌手组别各三名)、四大唱将四名、四大创作四名,并举行了现场颁奖仪式。

动感音符 原创青春——首届动感地带南昌大学生原创音乐大赛圆满落幕_fororder_7-2

选手与嘉宾合影

  在大赛中脱颖而出的四名优秀选手现场演唱代表作品。大赛还邀请了多位优秀的原创音乐人来到现场为获奖选手献唱助力。

  本届大赛通过挖掘和培养具有原创音乐创作潜力的高校青年人才,为热爱音乐的青年大学生搭建交流学习的平台,打造了音乐人才创业就业的输送通道,展示了南昌高校大学生青春靓丽之姿。

编辑:汪婕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