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出口银行江西省分行开展主题教育读书班第二次专题辅导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3-05-31 17:26:10

  近日,进出口银行江西省分行主题教育读书班第二阶段在井冈山中银研修中心召开。围绕“践行金融工作的政治性、人民性,以金融之力助推中国式现代化”专题,该分行邀请江西省委党校副教授张铭为读书班学员授课。

进出口银行江西省分行开展主题教育读书班第二次专题辅导_fororder_4-1

读书班学员认真听课

  专题辅导课上,张铭从“中国式现代化的内涵与金融的使命”“中国式现代化要求金融体系强化‘三大理念’”“金融助力中国式现代化”三个方面,全面解读了中国式现代化的重大意义和深刻内涵,阐述了践行金融工作政治性、人民性的内在要求,提出了以金融之力助推中国式现代化的方法和路径,为分行党员干部进一步做好金融工作开拓了思路,提出了很多有建设性的意见建议。

  学员们纷纷表示,要切实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推动事业发展的生动实践,不断提升思想认识和工作能力,凝聚起服务江西经济社会发展的强大力量,在服务中国式现代化进程中奋力谱写金融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此次读书班,进出口银行江西省分行与中国银行江西省分行联学联建,中国银行江西省分行班子成员及各级党组织主要负责同志共同参加现场学习。(文/图 勒芸)

编辑:张震寰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