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银行南昌分行开展“童心未泯 陪你成长”亲子沙龙活动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3-06-01 16:18:51

  近日,华夏银行南昌分行联合南昌国际学校,在分行新大楼财富中心开展“童心未泯 陪你成长”趣味亲子沙龙活动。小朋友们在家长与老师的带领下学知识、听故事、做手工,现场温馨和谐、教乐相融,家长与孩子们度过了美好的亲子时光。

华夏银行南昌分行举办“童心未泯 陪你成长”亲子沙龙活动_fororder_3-1

Laura老师带领小朋友们开启绘本《我是彩虹鱼》的精彩故事

华夏银行南昌分行举办“童心未泯 陪你成长”亲子沙龙活动_fororder_3-2

家长与小朋友们现场进行彩虹鱼的手工制作

  此次活动是华夏银行南昌分行“悦享荟”系列客户活动之一,得到了客户的一致好评与认可。华夏银行南昌分行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宗旨,将以更加多元的活动丰富客户的增值服务,着力打造“悦享荟”活动品牌,以专业创造价值,将客户的信任转化为财富目标的达成,致力于打造“善利于您”的财富管理银行。

华夏银行南昌分行举办“童心未泯 陪你成长”亲子沙龙活动_fororder_3-3

活动合影

  据悉,华夏银行南昌分行6月将举办“华夏亲子季”系列活动,包括科技馆奇妙日、“童梦之旅”音乐会、亲子读书会、童趣集市等主题丰富的亲子活动。(文/图 范依依)

编辑:张震寰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