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聚江右商贾 共创“鲤”想度假 赣州首个文商旅度假区蓄势待发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3-06-02 10:36:23

  5月30日,以“‘七’聚江右商贾,共创‘鲤’想度假”为主题的商户动员大会在赣州市七鲤古镇度假区举行,标志着赣州首个文商旅度假区蓄势待发。

  七鲤古镇度假区位于江西省赣州市章贡区水东镇,系赣州中心城区五大历史文化保护街区之一。项目由中国交建、中青旅两大央企和章贡区文旅共同打造,规划建设遗址公园区、古镇度假区、酒店会展区、休闲商业区四大板块。

“七”聚江右商贾 共创“鲤”想度假 赣州首个文商旅度假区蓄势待发_fororder_7-1

七鲤古镇核心景区一角实拍

  七鲤古镇度假区通过对客家文化、古建筑及传统文化的纵向挖掘,尝试将年轻客群关注的文化更多元地融入文旅体验当中,融合剧本杀、美食节、小酒馆、文创零售和手工体验等多元复合业态,打造万人实景沉浸式街区、大型萌宠乐园度假村和国际品牌五星酒店。七鲤古镇度假区以“新潮引领+生活美学+转运小镇”三个维度构建项目差异化亮点,集“夜间项目、夜间演艺、夜间餐饮、主题节庆”等为一体的夜游体系,升级矩阵打造全新文旅消费场域,满足家庭亲子生活客群、青年学生客群及潮流青年休闲客群的复合型消费需求。

  七鲤古镇度假区集旅游、文化、会展、研学等产业于一体,建成后惠及近千万赣南人民,为发展文旅产业、解决就业岗位、提升城市能级提供保障。

“七”聚江右商贾 共创“鲤”想度假 赣州首个文商旅度假区蓄势待发_fororder_7-2

七鲤古镇十字街效果图

  据了解,七鲤古镇整体招商面积约1.7万平方米,目前已完成招商率超90%,72家商户签约入驻。七鲤古镇度假区已签约商家将于7月份完成装修进场,9月中旬达到试营业条件。运营之后,整个商业街直接提供500余个就业岗位,间接提供相关上下游产业数千个工作岗位。项目开放后,年接待游客量超百万,年综合收益超亿元。(文/图 廖娟)

编辑:张震寰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