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建工三建承建项目亮相2023年江西省建筑施工安全生产标准化示范观摩现场会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3-07-04 17:47:49

  近日,由江西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主办、江西省城镇发展服务中心承办的2023年江西省建筑施工安全生产标准化示范观摩现场会在南昌赣江新区召开。江西建工第三建筑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江西建工三建”)承建的江西省宜春市铜鼓县职业中专学校建设项目入选此次示范观摩工地名单,并作为观摩项目代表在会上进行了展示,获得了广泛好评。

江西建工三建承建项目亮相2023年江西省建筑施工安全生产标准化示范观摩现场会_fororder_71

2023年江西省建筑施工安全生产标准化示范观摩现场会现场

  会上,项目经理魏宏通过视频连线的方式向与会人员介绍了项目建设情况和安全生产举措。他围绕项目绿色施工、永临结合、智慧工地、安全教育、升降设备管理、外架搭设、安全防护、质量管理、危大工程管控以及重大事故隐患排查治理等方面,结合现场实例进行了详细讲解。视频讲解过程直观展示了该项目各项安全防范措施、智慧工地建设和绿色施工的运用,充分展现出公司在建筑施工现场标准化建设、安全管理方面的综合实力,树立了良好的企业形象。

  近年来,江西建工三建始终秉持“建品质世界,筑长青基业”的企业使命,积极响应国家低碳环保、节能减排的号召,深入开展降本增效行动,持续推进项目标准化、规范化和精细化建设管理工作。下一步,江西建工三建将继续坚持以强化现场管理提升工程建设水平,不断夯实公司各项目安全生产管理基础,大力推进项目创优和安全标化体系建设工作。

  省住建厅、省城镇发展服务中心相关负责领导,及来自各设区市、县(市、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赣江新区城乡建设和交通局分管领导和安全监督机构负责人,施工企业代表,新闻媒体记者等共计70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文/图 娄振星)

编辑:张震寰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