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建工集团公司党委召开主题教育调研成果转化暨整改整治工作推进会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3-07-18 10:12:15

  为加快调研成果转化和整改整治工作取得实效,确保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工作实效,近日,江西建工集团公司党委召开主题教育调研成果转化暨整改整治工作推进会,省委第八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娄鸿雁莅会指导,江西建工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林绍华主持会议并讲话。集团领导班子成员、省委第八巡回指导组成员出席会议。

江西建工集团公司党委召开主题教育调研成果转化暨整改整治工作推进会_fororder_91

江西建工集团主题教育调研成果转化暨整改整治工作推进会现场

  会上,江西建工集团公司党委委员、纪委书记、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兼办公室主任徐景军汇报了集团主题教育工作的总体推进情况。集团公司领导班子成员依次就主题教育履职履责情况、开展调查研究、成果转化和整改整治情况作交流发言。

江西建工集团公司党委召开主题教育调研成果转化暨整改整治工作推进会_fororder_92

江西省委第八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娄鸿雁讲话

  娄鸿雁指出,主题教育开展以来,江西建工集团公司党委高度重视,按照“全面展开、全速推进、全力攻坚、全程落实”的工作思路,聚焦目标要求,抓住关键环节,工作开展有序、推进有力、发展有效,取得了重要阶段性成果,呈现出“政治站位高、政治方向明、调研选题准、调查研究实、调研成果新”五个特点。

  娄鸿雁强调,主题教育进程已经过半,正在进入决战决胜的关键时刻,一定要一鼓作气,全力推进,重点抓好调研成果转化和问题整改工作,进一步推动主题教育落实落细、见行见效。一是要坚持以学为基,聚焦主题主线,着力把理论学习引向深入。学习劲头再鼓足、学习内容再聚焦、学习任务再压实、学习制度再完善、学习效率再提升,扎实做好理论学习深化、内化、转化工作。二是要坚持以实为本,力求精准精深,着力加快调研成果转化。将调研的成果转化为企业发展的战略策略,转化为攻坚克难的实招硬招,有力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三是要坚持以严为纲,注重从严从实,着力在整改整治上狠下功夫。对标党风要求找差距、对表党性要求查根源、对照党纪要求明举措。四是要坚持以干为要,突出提质提效,着力推动发展取得新成效。树牢造福人民的政绩观,增强干事创业的精气神,建立担当作为的激励和保护机制,全力攻克发展难题、民生问题和党建课题。五是要坚持以责为重,强化履职担当,着力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把责任传达到位,把措施落实到位,加强上下联动协同,努力推进各项工作见行见效。

江西建工集团公司党委召开主题教育调研成果转化暨整改整治工作推进会_fororder_93

江西建工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林绍华讲话

  林绍华强调,当前主题教育已进入到加热升温的关键阶段,集团上下必须以求真务实作风和自我革命的精神,从实处发力、向深处推进,确保主题教育不断取得新的更大成效。一要进一步在理论学习上下功夫。积极把思想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把责任摆进去,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指导实践。二要进一步在成果转化和问题整改上下功夫。采取更为有力有效的措施,确保成果转化实效,确保“问题清单”真正变为“成果清单”。三要进一步在实干担当上下功夫。聚焦主责主业,解决好干部职工急难愁盼问题,着力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切实提高职工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归属感。四要进一步在组织统筹上下功夫。两级党委落实主体责任,党委书记扛起“第一责任人”责任,领导班子成员履行好“一岗双责”制度,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更实举措,确保各项工作取得显著成效。(文/图 刘良昌)

编辑:钟薇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