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市人民医院项目主体结构封顶仪式顺利举行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  2023-12-25 10:43:01

  12月21日,由中建八局江西分公司承建的南昌市人民医院项目主体结构封顶仪式顺利举行。南昌市委卫健工委书记、市卫健委主任朱世鸣,南昌市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谭建平等出席活动并为项目封顶培土。

南昌市人民医院项目主体结构封顶仪式顺利举行_fororder_图片3

南昌市人民医院项目封顶培土 摄影 赵良

  中建八局江西分公司党总支书记、总经理贵宾代表施工单位发言,贵宾向此次出席活动的嘉宾表示欢迎,并表示,项目全体员工将继续发扬“令行禁止 使命必达”的铁军作风,全力打造精品工程、样板工程。

  南昌市人民医院院长黄科棣代表建设单位发言,黄科棣表示,将以项目结构封顶为新起点,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加快构建“4+2+2”医疗卫生服务体系新格局,推动全市医疗卫生事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南昌市人民医院项目主体结构封顶仪式顺利举行_fororder_图片4

项目团队 摄影 黄炜东

  项目团队在建设过程中始终秉持着“敬畏生命,守护安全,监管并重,落实责任”理念,坚决落实全员安全生产责任制,实行规范化、标准化安全生产管理,筑牢安全生产防线,为项目建设保驾护航;同时以工期为主线,细化工程节点目标,优化施工组织管理,充分发扬铁军精神,合理进行场地布置,有效开展工序穿插,全力推进工程进度,圆满完成各项节点指标,保质保量,高效履约。

  项目建成之后将填补南昌市经开区三甲综合性医院的空白,促进优质医疗资源扩容和区域均衡布局,为经开区158平方公里、58万常住人口提供优质便捷的医疗服务。

  出席本次活动的还有南昌市经开区管委会、南昌市青云谱区委、南昌市人民医院、南昌市政公用集团、中建八局江西分公司、江西恒信项目管理有限公司等相关领导。(文 赵良 黄炜东)

编辑:张震寰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