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    城市远洋   |    老外在江西    |    直观中国    |    视界    |     原创    |     特色产业   |    热点专题    |    滚动
全球学子嘉游赣 开启大美江西发现之旅
2023-06-02 17:34:00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张震寰责编:尹红燕

  国际在线江西消息(钟薇):6月1日,2023年“全球学子嘉游赣·大美江西发现之旅”新闻发布会在南昌召开。江西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韩之宇介绍2023年“全球学子嘉游赣·大美江西发现之旅”全省旅游宣传推广活动相关情况。

  今年以来,江西紧跟旅游市场发展趋势,在“引客入赣”、丰富业态、促进消费、宣传推广等方面持续发力,不断培育文旅消费新亮点,全省旅游市场持续回暖。为让莘莘学子在读万卷书之余,行万里路,赏赣鄱秀美河山,品江西厚重文化,强中华文化自信,江西省文化和旅游厅、江西省教育厅、共青团江西省委共同开展2023年“全球学子嘉游赣·大美江西发现之旅”全省旅游宣传推广活动。据悉,此次活动从6月1日持续至10月底。

  此次活动以“全球学子嘉游赣·大美江西发现之旅”为主题,面向全球学子招募330至550名“嘉游赣·青年体验家”来到江西体验旅游,由主办单位提供住宿、门票、人身意外保险及大交通等补贴。同时,各设区市广泛发动全省220余个4A级以上旅游景区、40余家省级以上旅游度假区等,精心策划30多条精品旅游线路,针对学生市场推出500多项优惠政策、促销措施和特色活动,让广大学子来江西打卡有惊喜、有优惠。精品路线、优惠活动等信息将在“江西风景独好”微信公众号“嘉游赣”专区统一发布。

  此次活动紧贴大学生群体设置丰富活动,形式新颖、玩法多样,设计四大主体活动,即“全球学子嘉游赣·大美江西任你YOU”发现之旅活动、“全球学子嘉游赣·大美江西你来SHOW”短视频征集活动、“全球学子嘉游赣·大美江西让你CHUANG”文创产品创意征集活动、“全球学子嘉游赣·大美江西等你XIANG”研学笔记分享汇,吸引全球学子来江西感受一场沉浸式、体验式旅游。

  韩之宇指出,此次活动的背后,是江西人民对莘莘学子充分参与到江西文旅高质量发展中来的殷殷期盼。活动期间,学生朋友可以体验江西有趣的文创、美味的特产、美丽的风景和多彩的风情。“希望大家在江西沉浸式、体验式参观游玩过程中,通过多彩视角、妙笔生花和‘头脑风暴’,产生一批最具‘文化、独特、个性、潮玩’的创意短视频,文创产品和宣传案例,充分展现独具魅力的‘赣之美、赣之味、赣之韵、赣之潮’,共同讲好江西故事。”韩之宇说道。

  此外,此次活动将对参与发现之旅的优秀学生代表授予“全球学子嘉游赣·大美江西发现家”称号,对表现优秀的承办单位和景区进行表扬,形成各地以活动促发展、以比拼促建设、持续推动文旅工作“做示范、勇争先”的良好氛围。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