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    城市远洋   |    老外在江西    |    直观中国    |    视界    |     原创    |     特色产业   |    热点专题    |    滚动
宜春市袁州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主题教育第五次专题学习会召开
2024-01-15 16:20:58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张震寰责编:尹红燕

  1月12日,宜春市政府党组成员、副市长,袁州区委书记江东灿主持召开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主题教育第五次专题学习会。他强调,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统一思想、深化认识,为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打牢坚实基础。袁州区领导熊厚胜、陈彬、赵云、沈郅、江海滨、杨卫勇、傅鹏参加学习会。

宜春市袁州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主题教育第五次专题学习会召开_fororder_图片3

袁州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主题教育第五次专题学习会现场 供图 袁州区融媒体中心

  会上,全体人员认真观看了省委主题教育办制作的微党课《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和省纪委监委摄制的电视专题片《一体推进“三不腐”》第一集。胡勇、刘逸飞、沈郅、李翔、谌卫锋等领导同志作书面发言,熊厚胜、赵云、江海滨、杨卫勇、傅鹏等领导同志现场作交流发言。

宜春市袁州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主题教育第五次专题学习会召开_fororder_图片4

宜春市政府党组成员、副市长,袁州区委书记江东灿讲话 供图 袁州区融媒体中心

  江东灿指出,要不断提高政治站位,慎终如始抓好主题教育;持续加强理论武装,用好调查研究这个“传家宝”,坚持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的统一,将主题教育与自身实际工作紧密结合,注重长效机制建设,把主题教育中的好经验好做法及时转化为推动新时代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务实举措。

  江东灿要求,要弘扬自我革命精神,高质量开好民主生活会;切实打牢思想基础,筑牢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政治根基,扎实做好会前准备,结合实际全面梳理思想和工作两方面问题,找准问题落点、深挖问题根源、提出整改措施,充分运用批评与自我批评武器,确保达到交流思想、相互帮助、增进共识、团结奋进的好效果。

宜春市袁州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主题教育第五次专题学习会召开_fororder_图片5

会议现场 供图 袁州区融媒体中心

  江东灿强调,要把问题整改贯穿始终,切实以整改成效检验主题教育成果;要发扬共产党人动真碰硬的精神,明确具体措施、整改时限、责任分工,盯住不放、持续整改,确保整改到位,同时把主题教育中的好做法、好经验及时以制度形式固定下来,确保常态长效;要坚持制度制定与执行并重,确保主题教育形成的长效机制立得住、落得实、行得远;要以第二批主题教育为契机,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牢牢坚持正确政绩观,一心一意为人民,凝心聚力促发展,奋力在全区形成一条心干事业、一盘棋抓工作、一股劲促发展的生动局面。(文 熊思炜 曾凡健 黎一)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