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闻     |    城市远洋   |    老外在江西    |    直观中国    |    视界    |     原创    |     特色产业   |    热点专题    |    滚动
服务师生办实事 江西财经大学举办第三届“毕业淘淘节”
2023-05-26 15:47:27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汪婕责编:尹红燕

  初夏时节,阳光明媚。近日,为帮助毕业班同学处理闲置物品,发扬倡导勤俭节约的美德风尚,进一步服务师生办实事,江西财经大学党委宣传部、文明校园建设办公室在学校蛟桥园校区大礼堂门口广场举办第三届“毕业淘淘节”。同学们纷至沓来,现场气氛热烈,活力满满。

服务师生办实事 江西财经大学举办第三届“毕业淘淘节”_fororder_6-2

活动现场 摄影 周欣蕾

  绿植领养、emoji猜猜乐、揽湖轩、江财文创、幸运投壶……活动现场,参与者拥有一张淘淘集章卡便可以在数十个淘淘游戏摊位开启淘淘市集的精彩旅程。同学们在集满4个“江财毕业淘淘节”字样幸运章的同时还能参与投壶抽奖。在“绘创江财”的摊位上,同学们可以用水墨丹青的形式展现自己心中的江财美景。此外,更有八款印有校徽、崛起广场雕塑、钟楼等学校特有图案的毕业限定印章,吸引着同学们纷纷前来。

服务师生办实事 江西财经大学举办第三届“毕业淘淘节”_fororder_6-3

淘淘市集 摄影 汤炜峰

  玩偶、教辅资料、衣物、手工制品、生活用品……在这里,即将毕业的学长学姐们将闲置物品在摊位上精心布局、摆放,进行贩卖。整齐划一的摊位,物美价廉的物品吸引了一波波同学精挑细选。“商品琳琅满目,今天淘到了一些实用又实惠的用品,可以陪伴我接下来的学习生活。”经济学院21级薛钰澄同学淘到自己心仪物品时开心地说道。

  近年来,江西财经大学积极打造“毕业淘淘节”,着力为师生做好事、办实事,活动形式获得广大师生认可。每届的“毕业淘淘节”,学生们都充满期待。“毕业淘淘节”也逐渐成为毕业季的“规定动作”。

  走进淘淘市集,还可以看到精心准备的以“毕业季”为主题的摄影展和拍照留念的拍摄工具,以及写有特色毕业寄语的小型KT版和学士帽。“毕业淘淘节”主要负责人、学校党委宣传部新媒体科负责人赵旻说:“我们还为毕业生们设置了打卡纪念的特色小活动,毕业生和非毕业年级的学生都可以打卡拍照留念,旨在营造用心用情、共同奋进的良好氛围。”

  此外,首届多学院联合歌手大赛决赛也为“毕业淘淘节”助力,歌声使活动现场的氛围更加热闹。夜幕降临后,高评分经典电影开始放映,同学们围坐在一起认真观看,其乐融融。

  学生们同聚在大礼堂门前,以“淘一淘”的方式交流着同为江财学子的感情,这是独属于江西财经大学特有的毕业情怀。“毕业淘淘节”的举办,实现了资源的绿色循环利用,多彩的趣味活动,在毕业季为毕业学子们呈现一份独特的校园回忆。(文 姜莹)

国际在线版权与信息产品内容销售的声明

1、“国际在线”由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主办。经中国国际广播电台授权,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独家负责“国际在线”网站的市场经营。

2、凡本网注明“来源:国际在线”的所有信息内容,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复制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

3、“国际在线”自有版权信息(包括但不限于“国际在线专稿”、“国际在线消息”、“国际在线XX消息”“国际在线报道”“国际在线XX报道”等信息内容,但明确标注为第三方版权的内容除外)均由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统一管理和销售。

已取得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使用授权的被授权人,应严格在授权范围内使用,不得超范围使用,使用时应注明“来源:国际在线”。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任何未与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相关协议或未取得授权书的公司、媒体、网站和个人均无权销售、使用“国际在线”网站的自有版权信息产品。否则,国广国际在线网络(北京)有限公司将采取法律手段维护合法权益,因此产生的损失及为此所花费的全部费用(包括但不限于律师费、诉讼费、差旅费、公证费等)全部由侵权方承担。

4、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国际在线)”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丰富网络文化,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5、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的,请在该事由发生之日起30日内进行。